1点关于ME两人的想法。

Nacci:

就事论事,没有特指,只是对于一个状况的疑惑。


最近在首页上看到了很多雨荨马的文章。


雨荨马……怎么说呢。


就是雨荨马瘦弱孤高倔强,让富二代花爱的死去活来,但雨荨马特别清贵,庸俗的富二代花不大配上他,然后富二代花又出了点错,就被眼界高不屑于富二代花这种庸俗的人生赢家为伍的雨荨马踢出局了。


这种


要歌颂三千字雨荨马的瘦弱倔强,虽然苍白但不通与流俗,还要用花朵的无数热爱来粉饰雨荨马的出色。


还要写一些莫名其妙的情节让雨荨马很委屈,很招人疼。




我就默默地看着你们瞎几把矫情。




我从不承认、不认同这种老掉牙的狗血人物,我想,既然没人说出这茬,我来说。戏是不是有点太足了?


我对于TSN具体电影情节不做点评,但只是ME两人的关系,我承认Eduardo对Mark是有一种对于聪明人士的痴迷和喜爱,而正巧他是个很出色的人,很好的朋友,再加上加菲的脸和卷西的一脸“朕不care”般的小执拗很容易形成“花朵一往情深,小马授受不亲”的幻想,但这并不代表,某些人可以用花朵的视角疯狂把你们顶礼膜拜卷西的思维代入进去。


中国耽美狗血流行也就算了,能不能把这种人格缺失的状况别带入明显强调个人单体的欧美圈,看得我十分愁人,仿佛ME两人的关系是花朵单向的,他一个人苦苦暗恋的。说实话,我即使加了滤镜也不认为马总长得有多好看,当然卷西好看,莱总炒鸡帅,但马总的定位就是性冷感的死宅,所以外貌上本该没有丝毫吸引人的地方,但是他很聪明,是个他妈天才,所以花朵的痴迷带着赏识的,并不是:哇他好帅他好英俊即使他那么冷感我也要敞开大腿迎接他的蜜汁痴恋态度,这是不健康的,当然某些时候要描写一点(毕竟如果关系更亲近的话欣赏显然不太够用……而且花朵的情绪向和蜜汁父亲崇拜/畏惧都很有点,当然最重要的是他长了一张“快来蹂躏我”的脸)。


说这么多其实没啥用,我只是想说,希望雨荨马和白痴男友花的趋势可以少一些,不少其实也没差,毕竟写的差的有的是。但是我就很奇怪啊。


这种抹杀花朵人格来充分苏马总的趋势越来越严重了!


但吗明明ME双方原著里更惨的不是花朵吗?!


ME极少有痴汉化马总的情况,反而抹杀花朵人格的更多?


不论演员本人粉丝问题,难道花朵就很没有魅力吗?他是天之娇子,能力不一定比马总差到哪里,官司只是一次惨败,而且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难道这种很惹人怜的地步在某些人眼里只是因为【太傻了】而付出的后果吗?


这种让人寒颤的想法不能深入,简直比我还更加直男。


每天的我都在考虑是否要退圈,为此痛苦辗转数周。




望你们幽灵船安好,别TM翻了。

评论
热度 ( 75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