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SE】入局 番外10

橘川: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番外:


【1】 【2】 【3】  【4上】  【4下】  


【5】   【6】   【7】    【8】  【9】






 昨天的那张图片你们居然一起催更哈哈哈哈哈!我爱你们!太可爱了!


这个番外结束啦!撒花! @慕砚白 砚白我更新啦! @狐说 我这次终于不难产了!






碍于各位股东在场,Sean脑中设想过的种种狗血情节并没有出现。


提起了精神准备战斗,可最终却没有对手的局面让Sean有些失落,他的目光扫过Dustin了然的表情和Chris微抿起的嘴角,最终撞进Mark的眼睛里。


平静和嘲讽从来无法掩藏嫉妒。


Sean的手指下意识地朝着小臂内侧张了一下,下一秒,Eduardo隔着衣物熨过来的体温让他回过了神。


他忽然有些想笑,垂下眼睛,Sean对自己做了个鬼脸。


幼稚。


Eduardo察觉了他的动作,稍转了一下头,用眼神询问他怎么了。


没事。Sean摇了下头,回给了Eduardo一个微笑。


他们的关系虽不惧人言,可Sean并不想要Eduardo成为别人的谈资。


尤其是在股东会这个永远被恶意塞满的场合。






除了恶意,股东会的另一大主题就是无聊。


听着那又臭又长的汇报,Sean打了个哈欠。


Eduardo瞥了他一眼,将左手移到桌下,勾住了Sean的手指。


Sean揉了揉眼睛,立刻来了精神,捏了捏Eduardo的指腹,皮肤的触碰带来了暂时的满足,而Eduardo的指甲在他的指节上不轻不重的那一划更是让他忍不住笑眯了眼。


好吧,我老老实实听汇报。


Sean将手从桌下拿上来,准备拿只马克笔来装装样子。


可Sean Parker这个人每年都注定是要打断Facebook股东会的。


今年他虽然已打算不出这种风头,可惯性之下,他没能成功突围。






杯子里的水流了一桌,Eduardo胡乱扯了两张纸巾给他,Sean接过来,随手按在湿了的袖子上。


“你这样不行。”Eduardo“治洪”成功后回过头,对着Sean皱起了眉,“潮乎乎的……你有换的衣服吗?”


Sean摇了摇头,那表情似乎是高深莫测。。


Eduardo的眼睛张大了一瞬,他瞪了Sean一眼,拽过Sean的手,将湿透了的袖子一点点挽了上去。


“我不想给他们看……”Sean小声抗议着,做着无谓的挣扎。


“好像之前到处招摇的那个人不是你一样。”


“那不一样。”


“有什么,”Eduardo的话说到一半停了下来,他看向Sean,却被Sean的眼神弄得红了脸,“开会呢,你注意点。”他咳了一声,最后整理了一下Sean的袖子,坐正了身子。


Sean将手收到桌子下,抱着小臂靠到椅背上,“继续开会啊!”他说道,“别被我打扰,你们继续开!”


观赏一遍在座诸位的表情后,Sean蹭着自己的纹身,被人窥视了秘密的感觉让他有些愤恨,渴求安慰的结果就是他的手下意识地贴上了Eduardo的腰侧,隔着衣料捂住了自己的名字。


“你呀。”Eduardo笑着埋怨了一声,但却并没有躲开。






“你决定和他在一起了?”会议结束后是例行的社交场合,Mark慢慢踱到他身边,红酒在酒杯里轻轻地摇晃。


“是呀。”Eduardo点头,眼神不由自主地朝那个混蛋的方向飘过去,Sean正人模狗样地和其他股东聊天,一副硅谷鬼才的派头,这装腔作势的模样让Eduardo忍不住想笑,他控制住了自己,并没有笑的前仰后合,可眼角的细纹却全部堆在了一起,棕色的眼睛里浸透了欣赏和爱意。


“你过去最烦他这副样子的,”Mark的话冷冰冰地打断了他,“Wardo,你现在丝毫没有理智可言,活像个见到了橄榄球队长的高中女生。”


“他就是很迷人啊。”Eduardo朝Sean递了个飞吻,一本正经地纠正Mark,“橄榄球队队长比他可差远了。”


“你又一次让情感控制你的大脑了。别忘了上次你,”


“你确定要和我谈这个?”Eduardo收敛了表情,似笑非笑地瞥了Mark一眼,“我以为我们之间是最不能谈信任的?”


“Wardo,”


Eduardo摇了摇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无非就是我上次被感情支配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他终于转过了身,和Mark真的面对面,“这些我都清楚,投资是利己的,而爱情……”一个微笑在他的脸上绽开,“那可是Sean Parker,错过他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不管收益如何?”


“我稳赚不赔。”Eduardo朝着Sean挥了挥手,Mark看着Sean几句话就从人群中脱身,朝这边走了过来。


“在聊什么?”Sean随手将Eduardo手中的酒杯换成饮料,然后立在了Eduardo的身侧。


“聊你是支绩优股。”


“啊,那的确应该聊一聊,之前他清仓罢手,”听到这句,Sean立刻像只开了屏的孔雀,“我可是费了好多功夫才让他入局的呢!”说着,他歪过头,颇为自信地讨夸奖,“现在你满仓了没?”


“我要回答不呢?”


“那我就继续努力。”Sean揽住Eduardo的肩,状似无意地向前走了几步。


“你还想怎么努力?”Eduardo跟上了他的步伐。


“再给你一个快递?”


“你能不能想点别的!”


“想不了,你还得在新加坡待那么久,万一有别人趁虚而入了怎么办……”一边和Eduardo继续逗着嘴,Sean迅速地回过头,对着Mark做了个鬼脸。


幼稚。Mark在心底评价道。


这世上哪里会有稳赚不赔的投资呢?






“别逗他。”Eduardo用手肘顶了下Sean的小腹,“你和他斗什么气?”


“防患于未然。”Sean相当坦然。


Eduardo被逗笑了,随着开始了另一个话题,“每次股东会都这么无聊吗?”


“一直都是这个样子,除了你之外,一切无聊透顶。”


“看来我得快点从新加坡搬回来,”Eduardo说道,“最起码还能给你一个不那么无聊的理由。”


“你说真的?”Sean停下了脚步。


“我没和你开玩笑,”Eduardo捏了捏Sean的手,“我让你这么没有信心?”


“不,”Sean傻乎乎地笑了起来,“我只是,我很高兴。等你搬回来之后,我们……”


“我们结婚。”Eduardo将话接了下去。


Sean愣住,过了好久才磕磕巴巴地回答,“你,你这,你这求婚太不严肃了。”


“那以后我补你一个正式的。”Eduardo凑过去在Sean的脸颊上啄了一下,“今天只是口头约定,我没准备戒指,而且股东例会这场合太无聊了。”


“好吧,那我等着你的戒指。”Sean追着Eduardo讨了一个吻,“我能不能期待它是你手工打造的?”


“你喜欢这种?”


“等等,”Sean有些惊讶,“你还没准备?”


“谁让今天你看起来那么迷人!”Eduardo理直气壮,“我不提前预定好怎么行!”


Sean震惊了,“宝贝儿,我从来没想过你还能这样……”


“我可是投资商。”Eduardo朝他眨了眨眼睛,“无耻的吸血鬼。”


“你这样说会助长我的自恋,就好像我每天涨停……”


“你本来就是。”Eduardo打断了他接下来可能说出口的那些负面评价,“对我来说,你不能更完美了。”说完后,Eduardo迅速低下头,一把拽住Sean的手,将他拽向出口,“我们回家。”


“亲爱的你说的是真的?”


“……”


“Honey你是不是脸红了?”


“……”


“宝贝儿你不要害羞,我爱你。”


Eduardo的手紧了一下,他这次没有沉默,干净利落地回答道,“我也爱你。”


FIN.

评论
热度 ( 10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