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超凡蜘蛛侠】脸 07

橘川:

@默莳  gn的点梗,小蜘蛛花朵水仙。






这回大家应该还没忘的前文:


1】   【2】   【3】   【4】   【5】  【6






Eduardo再一次差点和那个叫Peter的男生撞在一起。
“对不起……”那个男孩抱着滑板,下意识道歉,可又在看清Eduardo之后兴奋了起来,“是你!”他抬起了眉毛,整个人立刻明亮了起来。
“真巧。”Eduardo随口回答着,注意力却飘到了其他地方去——他这次注意到了男孩的穿着。
松垮垮的休闲上衣,品牌不明但质地不错的牛仔裤,比大多数同龄人要干净的帆布鞋……
Eduardo抬起头,男孩红润的脸进入了他的视线。
他不由得看呆了。






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和男孩一起并肩坐在了公园里,手里还拿着一个三球的香草冰淇淋。
居然还撒了彩虹碎……Eduardo转过头,看向这个和他拥有同样脸庞的男孩。
男孩一边看着眼前的孩子玩耍一边舔着手中的冰淇淋,鲜红的舌尖在雪白的球面上一划而过,心满意足的表情活像只被哄开心了的猫。
“你好,我是Eduardo,Eduardo Saverin。”
Eduardo柔和了表情,对男孩说道。
“哦?哦!Peter Parker!”男孩猛地转过头,语速快的仿佛芝加哥打字机,“你也可以叫我Peter,不过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我……也可能不知道,毕竟新闻这东西还是有时效性的……”他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这偏离主题的自我介绍戛然而止。
Eduardo仰起头哈哈大笑,他决定喜欢这个小家伙。
“你可真可爱,Peter。”Eduardo真心实意地说。
瞬间红透的耳尖让这个男孩更可爱了。
“我我我……”Peter支吾了很久,最后也没有能说出什么,只好甩出一句“你也很可爱”来作为回应。
Eduardo看着男孩毛茸茸的头发和瓷蓝色的眼白,握着冰淇淋的手指抽动了一下。
多美好啊。
他想。






那天他们只是沉默着坐在一起,并没有聊更多。
抱着滑板的男孩蹦蹦跳跳离开后,Eduardo也转身离开。
经过棉花糖机的时候,Eduardo停住了脚步。
一群孩子正围在那卖棉花糖的小贩周围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奶声奶气的尖叫和笑闹声在机器的嗡嗡声中粉碎,然后轻飘飘的揉进那絮状的糖果里。
该死的甜食。
Eduardo叹了口气,从口袋中拿出了钱包。
自味蕾而来的满足感,让他轻快了起来,他忍不住学着Peter的样子,蹦了两步。
Eduardo忽然发觉脚下的皮鞋太过笨重了些。






周六的时候蜘蛛侠看到了一个穿着休闲装的Eduardo。
这个事实让他趔趄了一下。
“Eduardo?”他试探着问道。
“怎么,不好看吗?”Eduardo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我觉得很轻松啊。”
“好看。”Eduardo穿什么都很甜蜜,只是这样风格的衣服只应该Peter来穿才对,Eduardo应该是更精致一点的样子……蜘蛛侠胡乱地想着,却听到Eduardo接着说道,“我今天不知道该吃什么好,亲爱的小蜘蛛,你有什么推荐吗?”
“推荐?!”
蜘蛛侠蓦地愣住。
第四街区的小巷里那个热狗摊很棒,旁边还有一家卖汉堡的,多一半的披萨外卖都只能吃培根口味,纽约最南端的那家泰国人开的日料店有让人忍不住吃撑的印度咖喱……
等等!
Eduardo和这些地方根本不搭调啊!
蜘蛛侠在心底唾骂着自己,脑子里开始飞快地想着对策,“呃……”他说,“呃……”
他飞快地翻阅着自己的美食图谱,最终发觉自己对于高级餐厅的回忆全部来自Eduardo。
我可真穷啊……
他垂下头,心底有些沮丧,“你喜欢热狗吗?”他有些破罐破摔地问道。
“街边的那种吗?!”Eduardo的反应让他有些措手不及,“那些所谓餐厅里的都不好吃!”
啊?!哦。
蜘蛛侠在心底给自己比了个“V”,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知道一家,”他说,“那个街区出租车不敢进,不过我可以抱着你荡过去。”


TBC.

评论
热度 ( 8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