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旅途与少年 (1) 暖甜治愈向

伦敦时报阳光晴好:

脑洞来源是小小英雄【可能是叫这个?】


射射被打中,狼崽说“没人可以这么对镭射眼,只有我可以这么对镭射眼”


果然是小孩子喜欢别人的方式呢(′▽`〃)


年龄操作无时间线  大体可以当做半AU


伪·少年狼X三十岁队


 


主要剧情是小队救回了【虽然真的活了几十年了但因为自愈因子活性高所以看上去还是个少年并且真的以为自己是个少年的】狼叔(或者是狼崽?),带他回了学校,但没想到所有人都怕他。狼崽孤孤单单的,觉得不如一走了之。


大概会是个中长篇……主体剧情会是小队去追回狼崽,一边陪他流浪一边谈天说地谈情说爱。因为开学了所以不能指望我高产【果咩】有一小部分是剧情铺垫。OOC肯定的……下次更新可能就是暑假了【well……】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废话结束  下面第一章


 


Chapter.1.


树林在沙沙作响。


Scott推开废旧基地的一扇沉重的铁门,年久失修的金属发出刺耳的噪声。黑暗的空间里散着阴冷的气息,不免让人感到不适。


“你是谁?你是跟他们一伙的吗?”


黑暗中传来一道属于少年的声音,听起来却极为清冷而怪异。Scott摸索着找到了电闸,让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昏黄的光亮。在一片红色里他看见一个少年赤身裸体地坐在手术台上,浑身都是血,不知道是属于他自己的,还是属于这些躺了满地的尸体的。


“我不是,孩子,别害怕。”Scott举起双手以示诚意,“我是来救你的。”


少年见他慢慢靠近,立刻防备地伸出了爪子。Scott停下脚步,开始好言相劝:“我没有恶意。你是变种人,对吗?你拥有很棒的能力,孩子。你知道X教授吗?他是个好人,我会带你去见他。”


少年低下头,沉吟了一会。


“我好像叫Logan.”他说,“狗牌上写着的,这似乎是我的。你会带我去见那个老人的,对吗?你没有骗我,是吧?”


“对,对。我答应你,我会带你去见教授,我们会保护你的。”Scott见他不再那么防备,便走到他身前用被勾破的床单把他包裹了起来,“来吧,跟我走。你还能走吗?”


Logan点点头,把身上的白色床单又裹得紧了些。


 


Scott带着他去和Ororo他们会合,准备结束任务,回学校。Logan似乎不太喜欢和别人接触,一直躲在Scott后面,不敢直视对面的Bobby,更不敢直视在场的女士。


在飞机上Jean提出要给他检查身体,他沉默着躲开了她的动作。


“没事的,Logan,他们不会伤害你。”


“不。”他拒绝得干脆利落又有理有据,“我身上的伤都好了,不需要检查。”


“可是……”Jean作为一个医生还是觉得有些不妥,她很担心这个Scott从“武器”制造基地救回来的男孩。这么年轻的样子,谁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Logan还是坚定地摇摇头。


“算了,Jean. 回学校之后我给他做检查吧。这样可以吗,Logan?”


Logan愣住了,接着很轻地说了一声“好”。


他们很快就回到了学校。Logan还是围着那张破损的床单,飞机上没有备用的衣服,只能委屈他先将就一下。


Scott从衣柜里找出几件干净衣服让Logan换上,准备带他去找教授。Logan一路上都好像欲言又止,Scott想了好几次,终于还是挑起了话头。


“你想说什么?”


“我是个奴隶,是吧?”Logan摸了摸自己胸前的狗牌,若有所思地开口,“他们一直都这么告诉我,他们还说如果我不听话就会被贱卖出去。那个……如果你们要卖了我,能不能找个稍微好点的人……”


Scott悲哀地叹了口气。他拍了拍Logan的肩膀,就好像他们是多年的好友:“你不是,Logan. 你不是个奴隶,我们也不会把你卖掉。你可以在这里上学,以后也可以在这里做老师,像我一样做个X战警。没有人会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他带着Logan走进了教授的办公室,“你在这里很安全。”


Logan以前大概是听说过或甚至是见过Charles,所以他对于见到教授并不抵触。可是这天Erik也在,因为身体里的骨头全都被替换成了艾德曼合金,所以Logan在面对正在控制金属塑像的Erik时不免感到了些危险。


于是他立刻后退了一步躲在Scott身后。


“先停一下吧,Erik,我们可以下次再把它完成。”Charles敏锐地察觉到了Logan的异样,意识到是老友的能力让他有危险临近的感觉,于是叫停了Erik的动作。


Erik停下手上的动作,转而面对Logan的方向,做了一个向上的手势,又迅速放下。Logan感到有一股力量提着自己的骨架向上,但又迅速落回地面。


“我喜欢这个孩子。”Erik对Charles眨了眨眼,背着手准备走出办公室,“哦对了,John还是在这里多待几天吧,他把我当爷爷似的整天跟我说Bobby,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知道了,Erik.”


Erik离开之后,Logan才挪到Charles面前,微微点了点头。


“Scott告诉我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对吗?以前的家人,或是朋友,记不起来了,是吗?”


“嗯。”Logan点了点头以示确定,“事实上我只记得你们去基地那天的事情。资料上面说他们每天都会给我洗脑,所以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关系。”Charles和善地笑了,“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这儿待着,没有人会再伤害你了。”


“……谢谢。”Logan说。


“Scott,带他去找一间寝室。”


“那个……”Logan叫住正要转身离开的Scott,在他疑惑不解的肢体动作里有点不好意思地补上了下半句,“我能跟你一起住吗?”


Scott楞了一下,随即展开一个笑容:“没问题。”


 


TBC



评论
热度 ( 32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