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凉星殁:

#狼队#

狼队的这个偷车梗真的是细想极甜~


我们可以看到,教授分配任务的时候,狼叔很严肃的表情有一个特写。后面发现小队的摩托车本来是放在停车场的,那时候被狼叔偷骑走了,那么狼叔那个表情肯定是证明他在想办法。在骑走摩托时,狼叔还飙车玩了一把,那么油量肯定和正常行驶不一样,很可能到达目的地油就耗光了,那么,小队把摩托带回来的时候需要加油和保养。

狼叔离开的时候,小队的摩托车放在门口,那么宝贝自己机车的小队明显不可能是忘记把摩托放进停车场的,他肯定知道了狼叔会离开,所以就故意把车停在那里。而狼叔的表情,他回头看了一下学院,还挑了眉笑了,这个略带微妙的笑大概就是对那个心口不一的小队长的狭促吧。也许,这次狼叔考虑到他在学院里需要安全行驶,所以是老老实实地骑走了。

在狼叔回来的时候,他对小队调笑了一句:“不欢迎我回家吗?”明显,虽然他离开了很久,但也已经对那个外表正经内心友好的小队亲近起来了,小队自然板着脸没理他。然后,狼叔自顾自笑了,把车钥匙丢给小队——好的,这就是前面说小队是故意把车停在庭院的证据,如果狼叔是偷车,他哪里来的车钥匙?小队这样严谨的性格可能不拔车钥匙吗?重新去找车钥匙?都和大家告别了,狼叔可没功夫再回学院了~


而小队长的反应也是证明他是故意给狼叔钥匙的,不然早就生气地把钥匙拿走了,哪会抛回给狼叔让他加油呢~狼叔看着小队转身离开的背影低头一笑,也是感到心里温暖吧~

偷汽车也是这样的,狼叔明知道是小队的车,仍然毫不犹豫地用爪子启动了,还把Bobby吓了一跳,狼叔也是根本不怕小队长发火嘛~

所以,综上所述,这个梗特别的甜~

所以,《狼3》里,狼叔教育小狼女说“不能随便偷开别人的车”,狼叔终于知道了这个小队一直想要灌输给他的道理,也只是因为,再也没有人会惯着他随便开那些宝贝车子,也再也没有人会特意把车停在他能看到的地方,还不拔车钥匙了。

#金刚狼3#

评论
热度 ( 469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