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一月之约(甜饼,一发完)

大力:

一个半小时写完,我好饿我先去吃饭了,有bug以后再改咳咳


格式不修了,应该不是很挤2333


首发随缘


--------------以下正文




Logan是个混蛋,还是个神经病。


否则善良的正常人怎么会逼迫一个才认识两天的陌生人和他交往?


暂且不提他们性别不对。


也撇开第一次见面时候对方英俊的外表和强健的体魄以及浪荡不羁的作风令他着迷,咳。


就单单说Logan的要求。


这样霸道的行为谁他妈能接受。


Scott吐出一口浊气,再一次进行深呼吸。坐在他对面的Jean随意搅拌了下咖啡,耸耸肩,一语道破天机,“结果你还是接受了。”


Scott僵了僵,“该死,他——都是他逼的!”


Jean无所谓地,“哦,Logan逼的。”


Scott狠狠灌一大口冰水,结果被冻得一哆嗦,“啊哈……没错,Logan威胁我,要是不答应就撕我的作业,踩我的桌椅,每天来骚扰我——”Scott竭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心虚。


“哦,Logan真是坏蛋。”Jean配合地说。


“对,没错!”Scott应和,“所以说,我是被迫的。”


“幸好只是约定一个月试试,不喜欢就分开。”Scott撇嘴。


“嗯哼。”Jean在喝咖啡的时候趁机翻了一个不怎么淑女的白眼。


 


早上7:00。


“Scott,门外站的是你男朋友吗?”


Scott抱着被子睡得迷迷糊糊,听到门外妈妈的话,猛然清醒过来,“什么——Logan?不,他不是……”


“可是他自我介绍说是你的男朋友。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却隐瞒了他的身份,这对他是不公平的。”


Scott跳起来穿衣服,才早上他就开始头疼,“不是这样的,妈,你听我解释——”


“怎样都好,现在你应该快一点收拾你自己,别让你男朋友等太久——你应该早点说他回来与你一道上学,这样或许我能为你们提供更加丰富的早餐……”


妈妈的声音从门口飘远,Scott重新一屁股坐回床上,烦躁地抓了抓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苦恼地呻吟一声。


他当时为什么会脑子抽筋答应了呢,就算长得帅是他喜欢的类型也不能头脑一热就答应了啊,初恋怎么能给这个看起来这么粗鲁的家伙——


Scott想理一下被要求交往以来便一直很混乱的头脑,但是才清醒的脑子此刻乱得像是塞满浆糊。更别说他的“男朋友”还在等着他。这个事实让他又红了脸。


该死的,就像小学生一样幼稚。


Scott暗骂自己一声,脱下睡衣准备换上上衣。


然而他听到门被打开并被关上反锁的声音,紧接着是一声轻浮的口哨。


Scott在此时也只能庆幸背对着门换衣服了。


Scott头皮发麻地赶忙套上衣服,转身瞪不请自来的一切头疼的罪魁祸首,“你怎么来了?”


Logan笑嘻嘻,“和我的小男朋友一起上学。”


Scott翻个白眼,“以后不许来。”


Logan撇撇嘴,毫不客气坐上Scott的沙发,并十分不雅却帅气地翘起腿,“至少这一个月我是来定了。你妈妈比你热情多了。”


Scott朝Logan的脑袋上扔了件衣服,希望能让Logan的脸皮不掉得这么快,“出去,我要换衣服。”


Logan拿下衣服,笑得十分暧昧,朝Scott的衣服上嗅了嗅,眼神却直勾勾盯着Scott,野性的挑逗毫不掩盖。


Scott毛骨悚然的同时,觉着一股热流从背脊冲上脑门,像电流一般刺激得他背部火辣辣的。


哦,操,该死的性感。


等等,上帝,他在想什么。


 


上午11:30。


这是Scott上的最后一堂课。


阶梯教室里溢满沉闷,初夏的闷热已经开始卷席西彻斯特,连窗外的绿叶都蔫蔫的打不起精神。更别说教室里的学生。


悄悄地打了个呵欠,Scott擦掉眼角的生理泪水,听到身旁有响动,下意识转头去看时,差点没把自己从椅子上吓摔下。


“Logan!?你他妈怎么会在这!?”Scott压低声朝Logan吼。


Logan亲密地朝Scott挨去,笑眯眯地抛个媚眼,写满狂野的脸上浮出些许不常见的温柔,“来陪我老婆。”


“该死的谁是你老婆。”Scott气得胸闷,挪离Logan远一点,却没有坐旁边的空位置。


“Scott Summers。”Logan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接着在自己的背包里掏啊掏,掏出一个装零食的小袋子递给Scott,“垫垫肚子,早餐你吃得太少了。”


“被你看着谁吃得下饭。”Scott轻哼一声,却没有拒绝Logan的好意,“谢谢了。”


“这个饼还挺好吃的。”Scott随意挑了包饼干,开袋先递给Logan,在Logan摇头后自己吃了片。


“以后还给你带。”Logan好脾气笑笑。


“才不要,我自己买。”Scott翻个白眼,“叫什么?”


“老婆饼。”Logan的笑容放大,“吃了我的老婆饼,你就是我老婆啦~”


Scott一口气咽不下去,猛烈地咳嗽,饼干渣喷了Logan一身。


“Summers,你有什么意见吗——”讲台上的老师推推眼镜,看向座位上手忙脚乱的两个学生。


 


中午12:30。


“你为什么还在这?”Scott皱着眉头看身旁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Logan。


“陪你去吃饭。”Logan强制接过Scott的背包自己背着,“去哪儿吃?”


“不用,”Scott皱皱眉头,“我和Jean去吃——”


Scott还没说完,手机振动,打开一看,是Jean的短信——


“我和Ororo一起吃饭。:)”


“……”


Logan很满意。


Scott脸色却不太好看。


“够了。”Scott怒,“别再把菜加到我盘里!”


“可是你太瘦了,应该多吃点。”Logan无辜,继续往Scott的盘子夹肉。


“我不瘦!你才瘦!你全家都瘦!”Scott大怒,他只不过是没有Logan一样的浑身的健美肌肉而已,但是他依然有薄薄的流畅的肌肉,怎么能算是瘦!


“好好好。”Logan好脾气的应答,停下工作的筷子,“快吃吧。”


该死的,这个霸道的家伙现在就像一位哄孩子的父亲一样。


 


下午2:00。


说真的,刚才的饭是Scott这辈子吃得最久的午餐。


被缠了一上午的Scott也自觉地想到下午也许Logan这个烦人精也会跟着。


“我要去社团活动。”Scott和Logan说。


“我也去。”Logan立刻道。


Scott叹口气,他就知道。


“你似乎很闲?”


“毕竟快毕业了。”Logan耸耸肩。


“找好工作了吗?”


“当然。”Logan看Scott一眼,笑了笑,“但是我还是会陪在你身边的。”


“滚滚滚。”Scott嫌弃地说,没否认他听到回答后有点点——只是一点点啦——的开心。


Scott准备去参加的是篮球训练。他大一开学时只参加了几个社团,到了大二还能坚持下来的也只有篮球社,还只是偶尔心情好时才来。但这并不影响他在篮球社里的知名度。毕竟不是每个长得帅气的男生都会拥有这么棒的打球技巧,也不是每个打得一手好球的男生能够长得这么好看。


嗯。


Scott在受到篮球社里成员的热烈欢迎和崇拜后,不动声色地瞄了Logan一眼。


Logan依旧用那不符他个性的笑容回应Scott。


“一起?”Scott抛了抛手中的篮球,向Logan发出邀请。


“当然。”


Scott和Logan并不在同一阵营,这样的分配让这场篮球训练赛进行得犹如是他们各自的Solo,两人都耀眼得让人不能直视,潇洒的带球,利落的投篮,如风一般的身影飘满全场。没有人对他们的竞争提出质疑,因为他们足够优秀。


55:56。


Scott以一球之差赢了Logan。


Scott接过社员递来的毛巾,随意抹了把脸,Logan走过来,接过Scott用过的毛巾,毫不在意地擦自己的汗水。


“你很棒。”Logan称赞。


“你也不赖。”


“这是学长的男朋友吗?打球真厉害!”旁边的小社员一脸兴奋地看着Scott和Logan的亲密举动。


Scott想否认,但是忽然他觉得这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


“谢谢。”Logan笑得极为张扬,连谦虚都说的毫无诚意。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高兴。


像个傻逼一样。


Scott白了他一样。


哦操,他也笑得像个傻逼。


 


晚上8:00。


Scott和Logan从篮球馆出来都天已经黑了。


想到自己竟然和Logan厮混(?)了一天,Scott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他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不情愿的想法。相反,和Logan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太快了。


他们理所当然地一起吃了晚饭。


“晚上有什么安排?”Logan随意问。


“没有。”Scott想了想,摇摇头。


“带你去兜风。”Logan像强迫Scott和他交往那时的霸道一样,现在也霸道地牵上Scott的手。


而Scott也如被强迫和Logan交往时的羞涩一样,现在也乖顺地让Logan牵着走。


Scott的乖顺在看到Logan那辆帅气的哈雷时分崩离析。


“哦!我的天!你的吗!”Scott兴奋得不能自已。


“当然。”Logan炫耀地笑,“你想骑它吗?”


“当然!!”Scott瞬间觉得和Logan交往真好(……)。


Logan放弃骑手的主动权,虽然他不喜欢这样坐在后座这样被动。但是Scott喜欢。


“啊啊啊啊!!!!!”


Scott在没有人的街道大喊,星空下青春美丽得不可思议。


Logan坐在后座看着被抱在怀里的Scott,笑了笑,轻轻地在Scott耳根落下一吻。


Scott下意识缩了缩脖子,却咯咯地笑开了。


 


晚上11:00。


Scott和Logan骑车飚了一晚,恋恋不舍地开回自己家。


“明晚我们再来。”Logan在Scott家楼下保证,Scott不舍的表情总算变得好看一些。


“不许耍赖。”Scott爱不释手地摸了摸Logan的哈雷。


“当然。”Logan挑挑眉,“上去吧。”


“嗯。”Scott应了一声,脚步却没动。


嗯要回家了。


Scott想。


Logan低头凑近Scott,Scott依然没动。


Scott不知不觉闭上眼,感觉唇上触及湿润,带着淡淡的烟草味,不难闻,是Logan的味道。


Scott挣开眼,Logan用一种Scott从没见过的温柔在亲吻他。


哦,该死的……


Scott悄悄红了脸。


“晚安,Scott。”


 


一天天,一周周。


一月后。


时间过得太快了。


若是没有Jean的提醒,恐怕Scott都没能想起来今天是与Logan交往的一月之约。


Scott挠挠头,该死的,他有点不想分开,但是又不好意思说怎么办。


于是Scott打算装疯扮傻混过这一天。


结果Logan也没有提。


后来Scott渐渐忘了这个幼稚的一月之约。


但是每天在妈妈的催促中醒来,再也没有否认门外等自己的男生是自己的男友。


 


20170208fin


 


 


 


彩蛋:


Scott:你为什么没有问我一月之约的答复?


Logan:我怕你不答应嘛(害羞)。


Scott:……



评论
热度 ( 143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