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育儿经(中)

Corn:

神说,要继续发糖。




本来想两发完,又写长了……


最近忙的要死今天生病了终于有时间码字了哈哈哈!


————————————————————————————————————


6


 


从发现自家宝贝不但会说话而且是个智商超高的天才的巨大喜悦中缓过来没多久,Logan就悲催地发现一件事——小丫头无师自通地学会跟他抢Scott了。


某天小两口把小丫头在她那个粉蓝色的小房间里哄睡了,轻手轻脚地走出来带上门,迅速滚到大床上正干柴烈火地准备干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


Laura怀里抱着个小狼崽的毛绒玩具,扶着门看着两个爸爸满脸通红地迅速分开还故作镇定地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顿时感到十分的疑惑:“你们在做什么?”


Scott正准备相对合理地解释一下两人刚刚的行为:“我们在……”


“锻炼身体!”


Scott在心里狠狠地扇了某狼一耳光。


Laura抱着娃娃皱着眉头歪着脑袋眨眨眼:“锻炼身体?这么晚?”


“对啊!”Logan说得煞有其事,“有种锻炼方式就是要晚上进行。”


Scott又补了一耳光。


还好小丫头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太久,她把毛绒玩具丢上床掀开被子“哧溜”一下钻进Scott被窝:“我要和爸爸睡。”


“行。”


“那怎么行!”Logan拼命摇着Scott的肩膀以示存在感,开玩笑自从有了这个小屁孩儿Scott就天天围着她转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哪能就这么给搅和了,“你睡了我的位置我睡哪去!”


“睡我床上。”


“我睡得下么我?”


“那我不管。”


“你这个臭丫头……”


“好了Logan,”Scott及时地阻止了战斗的进一步升级,“Laura今天很累了,快睡吧。”


Logan气得半夜无眠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睡去,第二天一睁眼就看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小丫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了他怀里,正趴在他胸口上睡的正香。


突然就一点儿也气不起来了。


 


7


 


Laura五岁的时候Logan接她下幼儿园。幼儿园门口有一条长长的马路,Logan不放心她自然是要抱过去的,可小丫头又嫌丢人又嫌麻烦别扭得很说什么也不愿意,俩人站在幼儿园门口叽叽喳喳吵了半天也没吵出个所以然来,渐渐引起围观的Logan为了避免被认成人贩子的嫌疑,干脆二话不说直接扛起Laura就走,任凭小丫头又叫又嚎又捶又打不松手,到了马路对面才放人下来。


被放下来的娃娃自觉丢人丢大发了,上去抱住Logan的大腿堵着气也是不松手,当爹的一通好言相劝威逼利诱声泪俱下皆无果后,一脸看淡生死的表情就着个人形腿部挂件一路拖回了家。


回去之后自然少不了来自Scott的一顿臭骂——Logan认了,至少Scott是讲理的。


第二天去上幼儿园的Laura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


“哇你爸爸好棒啊!又是举高高又是抱大腿的!你爸爸真好!”


Laura扬起小脸笑得一脸得意:


“那是我Daddy。”


 


8


 


Laura七岁的时候第一天上学就被叫了家长,Bobby老师摸着——倒不如说是按着——小丫头的脑袋颇有几分无可奈何:“先生们,你们家的这个孩子实在是太淘气了,上学第一天就把Pietro打哭了,请你们平时一定要注意对她的教育。”


Scott深深鞠躬一脸歉意:“非常抱歉,是我们平时疏忽了。”


Logan翻翻白眼一脸诧异:“Pietro从小被她欺负到大,现在怎么还哭啊!”


Bobby懵逼,Laura得意,Pietro又开始哭,Charles和Eric对视一眼,自认倒霉。


回去的路上Logan问Laura老师有没有体罚她,小丫头大张旗鼓地说Bobby老师罚她站了三天,那委屈样装得和真有那么回事儿似的。


“Laura说实话,说谎不是好孩子。”Scott循循善诱。


“Bobby居然敢罚你站!来爹晚上带你去把他家房顶掀了!”


“Logan!”


 


9


 


Laura某天放学回来紧张兮兮地问两人自己是怎么来的。


迷之尴尬。


两人面面相觑:咱们家Laura也到了问这种问题的年龄了么?


“你作业写完了么?”Scott试图转移话题。


然而Laura早就不吃那一套了:“Pietro说他是充话费送的,我不会也是吧!”


Scott暗暗松了口气:“你当然不是啦,你是……”


“你是充水费送的。”


Logan咽下嘴里的汉堡含含糊糊地回答。


 


10


 


进入青春期的Laura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两人悄悄改了称呼:对Scott,乖乖巧巧甜甜腻腻一声“爸”;对Logan,各种嫌弃好死不死一声“爹”。


Scott场合:


“爸,我饿了。”


“爸,我回来了。”


“爸,我没钱了。”


“爸,我衣服呢?”


“爸,我又考了满分。”


“爸,咱们晚上吃啥?”


“爸,我文具盒丢了。”


“爸,《X战警》又出新漫画了,我想要。”


……


Logan场合:


“爹,我爸呢?”


 


Logan羡慕。


Logan不说。




【TBC】




下次无论如何也要写完!

评论
热度 ( 195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