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o【狼3时间轴,能看到鬼!Logan/背后灵!Scott】(2)

怼怼怼怼怼怼——2009的小迷妹:

发现Scott可以说话之后,Logan似乎被激活了某种名叫话痨的属性。早晨洗漱的时候,Scott永远在力荐他把胡子剃掉,而Logan则相当乐意和他对着干,干脆把剃须刀扔进了垃圾桶——当然,转天早晨他总会发现一个新的剃须刀摆在原位,镭射眼就朝他那样洋洋得意地笑。
“你竟然买了这么一辆车,”小队长在跟着Logan走出门后对着那辆黑色轿车夸张地感叹,“不是我故意针对你,但是我的宝贝女孩们可更适合你开——不剃胡子的原始狼类,我是为你好。”
Logan头都不回一下地警告道:“一会儿我开车的时候,你可不要坐在我腿上。”
小队长气得鼓起腮帮子:“我又不会挡你视线!我的车戒你开了那么多次,你都不肯让我坐一下驾驶位?Logan,我可不知道你这么小气。”
“我也不知道你他妈竟然这么幼稚,Chuck看上你什么了让你当队长?”眼见着Scott蓝眼睛里精光一流,他心中叫苦不迭——不知道这次小队长又想出来了什么新点子,立刻阻拦道,“别,今天我让你坐副驾驶还不行吗?”
Scott挑了挑眉毛:“看在今天你要去转移教授的位置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Caliban在新墨西哥州?”
幽灵总有自己随意到处走的特权,因此它们总是知道更多。Logan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我还以为你的生活里只剩下骚扰我和刺探好莱坞丑闻了。”
“我看了你的手机,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小队长毫不在乎地承认道,“也许我还是会很关心'正事'的。”
Logan恼怒地长叹了一口气:“真是感谢,镭射眼队长,如果你打算天杀的给我留一些个人隐私我他妈会高兴死。”他拉过安全带给自己系上,又潦草地把老花镜架到自己鼻梁上。Scott心安理得地坐进副驾驶位,把不知道什么时候找回来的战斗眼镜推到头顶上,看起来活脱脱像个叛逆飞车党青年。Logan对着他这副架势挑了挑眉毛:“认真点,Slim,你穿了我的战斗服?”
“在天堂可不会有人拦着我穿什么衣服,对了,那几根筷子和猫耳我还留着呢,需要我戴上吗?”
Scott说着指间就冒出了那几根噩梦一样的金属筷子,他觑了一眼Logan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又把那几根筷子收了回去。“好吧,”他悻悻地说,“看来你不是很喜欢cosplay。”
自从那个万圣节开始,他的小队长隔三差五地就会穿成奇怪的角色出现在他眼前。最让Logan记忆犹新的就是Scott穿了一身紫红色的披风和头盔从天而降的时候,Logan差点现场表演平地摔跤。看见一个镭射眼的鬼魂就够劲爆了,他不想再看见一个万磁王了!
“如果你真的打算让'金刚狼死于突发性心脏病'的新闻登上报纸头条的话,随你的便。”Logan发动了引擎,听到小队长咯咯地轻笑了起来。Scott摇了摇头:“你不会的,Logan,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会发生什么。”他戏剧性的摊开手,“但是鬼魂要遵守鬼魂的规则,未来对我们可知却不可说也不可改,因为我们是电影院里吃着爆米花还早早地得到了剧透的看客,你们才是电影里的角色,你们得按照剧本的操蛋剧情活着才行。”
“同意得不能再同意了,这剧情确实挺操蛋的。”Logan阴郁的咕哝了一声踩下了油门,“那我的这场电影什么时候落幕?”
小队长朝他笑得眉眼弯弯,唇间露出洁白的贝齿:“我是那种相当好的观众,从来不会因为剧情太烂而抬起屁股走人。我会陪着你直到最后一刻的,Logan。”他引用了美国队长的著名台词,果不其然地换来了Logan的一阵恶寒。
“你为什么不去看着教授?我一直以为他对你更重要一点。”
“哦得了吧,”Scott压低声音自己嘟囔了一句,听起来好像是不想被万磁王用金属条勒死,“教授他又看不到我。Logan,你是不是有灵媒体质却从来没告诉我们?”他歪了歪头,好像对这个问题也同样百思不得其解,继而他拍了拍手笑了起来,“你要是说出来的话,学院里的女孩子一定排着队找你算塔罗牌——其中肯定有想算能不能和你上床的。”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的想象力竟然这么丰富——
“——等等,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信教了?Kurt会高兴死的——”
“——听着Slim,那不是重点——”
“——哦不对,不能这么说,我们没办法再死一次了,所以应该说Kurt会高兴活——”
“——你他妈是怎么变成一个嘴炮的?”Logan语气不善地问他,“你知道,我有个朋友也是嘴炮,然后他的嘴被人缝上了——大快人心。我觉得教授应该会很愿意见见现在这样的你的。”
Scott立刻放严肃了自己的表情,他把目光盯在Logan脸上:“Logan,你不应该对任何人说起我。”他的手穿过了Logan的手臂,带来一阵冰凉的感觉,他继续说,蓝眼睛里流露出一点恳求的意味,“我已经死了,对任何人来说,我都不在这里,你听明白了吗?”
“任何人?”Logan挑高了眉毛。
Scott放开了他,视线转向了前方,让Logan看不清他眼里翻滚的情绪:“我只是不想看着你形单影只。”他握紧的拳头又摊开了,手里躺着Logan口袋里的那枚埃德曼合金子弹。
TBC

评论
热度 ( 2 )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