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SE/ME】分子人的小错误19(TSN漫威混同,花朵版小蜘蛛)

林墨轩:

第十九章 他和他


 


Eduardo站起身来,转过头冲着他扬起了一个温和的笑容,随后,鲜血四溅!


 


啊!


 


Sean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喘气,冷汗瞬间湿透了睡衣,过度的换气让Sean的哮喘微微发作,挣扎了许久才慢慢恢复了正常的呼吸频率。


 


这不是他第一次梦到Eduardo在他面前炸成了血人,或许也不是最后一次。


 


Sean走到卧室冲了个澡,再出来时候便看到Eduardo正呆在自己的被窝里玩着手机。


 


“是你还是我走错房间了?”Sean嘴上不客气,却翻身也躺了过去,盯着Eduardo不说话。


 


“要知道,我可是超级英雄,虽然力量没有恢复听力也是普通人的两倍。”Eduardo把Stark Phone递给Sean,“要来试试吗?这可是十年后人类最普遍的催眠工具……或者熬夜工具。”


 


Sean接过它,却把身子凑了过去贴着Eduardo,植物大战僵尸作为十年后风靡全球的游戏有他自己的道理,Sean很快便入了迷,玩得不亦乐乎。


 


Eduardo也感受到了Sean肌肉的颤抖也停了下来,他看着手机光线下Sean的面容小声叹了口气,在他苏醒之后第一天便发现了Sean的神经一直处在很紧绷的状态,无论是电光人还是自己都给他带来了太多的冲击……不过……


 


“所以,你是从十年之后来的是吗?”Sean看着Eduardo表情严肃地讲述自己的经历,却露出了一个有些无所谓的笑容,“我还以为你会是什么特别厉害的家伙,原来只是从十年后来的人,能力居然只有原本的1%作用,害的我白兴奋一场还以为自己碰上了什么大家伙。”


 


“喂!我可是很厉害的!“Eduardo不满地补充道。


 


“是是。“Sean似乎相当失望地挥了挥手,”厉害到编程还需要借助这个十年后的手机。“


 


“我……“Eduardo瞬间脸就红了,话也结结巴巴的了。


 


“再休息两天就回去吧,Chris催了我几次。“Sean耸了耸肩,把手里的苹果塞给了Eduardo,转身出了门,刚拉开门,突然想起什么又转回来问道,”所以不要肉桂味道的糖?“


 


……


 


没有想多久,Eduardo就困得昏沉,靠着Sean闭上了眼睛,等他再睁开的时候Sean正捧着手机面色深沉。


 


“怎么了?“Eduardo凑过去,发现Sean正滑着WhatsApp的界面,Eduardo恍然大悟。


 


“十年之后的Facebook还是上了广告,还涉及了即时通讯。“Sean语气淡淡的,听不出喜怒。


 


“我不是很了解,我很早就离开Facebook了。“Eduardo摇摇头,”我只是听说过Facebook用了150亿收购了WhatsApp,后来好像还出过Facebook Phone我都不是很清楚。“


 


随后将手机拿过来删掉了那个软件,“我不应该让你看到这些东西……“


 


“事情发生了便是历史,被我窥见的未来也是历史既定的事情罢了。“Sean也不拦着他,只是用了一种很奇特的眼神看着Eduardo,”所以你知道?“


 


Eduardo耸了耸肩,“我从最开始就知道Facebook是你们创造的奇迹,不是我。“


 


“你不在乎吗?“Sean声音有些苦涩。


 


Eduardo想说他不在乎,Peter Parker不在乎,可Eduardo在乎。


 


最后,Eduardo什么也没说,只是拉了拉Sean,“夜深了,睡吧。“


 


第二天的Sean心情也十分不好,飞机上一句话也没有和Eduardo说,回到了Facebook新的总部,两人和Mark简单交待了行程和最后2千万的注资。


 


Mark最开始对2千万的注资还是十分兴奋,听到注资人和Eduardo关系之后脸色就显得有些奇怪,重组公司之后,Eduardo将自己一半的股份归到了Harry名下,虽然实际上都归自己处理但是Eduardo的股份原则上只有15%。


 


Sean依旧使用了双重股份结构,Mark将持有半数以上的投票权,不过……


 


Eduardo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股票,两份15%的B级股同样给了他两票席位,虽然原则上有一票是Harry的,但是Harry早就给自己邮来了全权代理的委托书。


 


他虽然不想立刻被踢出Facebook,但是在Facebook拥有太多的权利同样会让他束手束脚,Mark没有像他记忆一般稀释掉他的股份,这有点打乱了他的计划。


 


股东会议结束之后Eduardo便拟出了他上一次签的合同,他目前拥有Harry的15%股份便足够了,自己的那份被稀释无论对Mark还是对Facebook……


 


“你不能这么对我!”


 


Eduardo看着把合同丢到一边被气得脸色涨红的Sean吓得退了两步,看他气得呼吸都快不匀称了连忙把喷雾递上去。


 


Sean抓过喷雾喷了两次,狠狠地对他翻了白眼,转过身深吸了好几口气,再转过来时候脸色已经恢复正常,看着Eduardo说道,“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搞来的合同,也许我想过这种方式,但是……”


 


Sean的表情有些难以分辨,语气也变得有些低落,垂下了头吸了口气接着说,“但是……你不能……你不能在我们……我们经历了这么多之后让我再把你当初单纯的商业伙伴……还是要去设套那种!”


 


“我……你……”Eduardo被Sean的话惊道,他一直以为Sean是很冷静理智以商业利益为重……


 


似乎,感受到什么,Sean抬起头,不知为什么脸色有些发红,吐字都有些含糊,“我同样是普通人……也会……”


 


最后几个字Eduardo没有听清,Sean却闭上了嘴巴不说话,耳朵却异常红润。


 


Eduardo有些摸不着头脑,被塞了一把水果糖之后Sean就把他打发出办公室了,Sean鼓动Mark之路行不通他只好自己去找Mark了。


 


其实,一直以来Eduardo都在尽量避免着和Mark直接接触,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Mark,他知道Mark会把自己踢出Facebook会在私下诋毁自己【1】,虽然这些都发生在过去的那个未来,他不应该因为未发生之事来责怪Mark,可他同样不能把过去当作从未发生。


 


他甚至连Dustin和Chris都不能单纯地面对,总有一个结摆在那里,这些面容和善的人会放弃自己选择站在另一边。


 


所以在Tony让自己家破人亡被仇人追杀之后又是怎么和好的?【2】Eduardo试图去想一想,却发现,这段记忆也太过久远,久远到他都记不清了……


 


他走到大厅中那个带着耳麦旁若无人对着电脑噼里啪啦敲着的CEO背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Hi!能给我几分钟吗?”


 


Eduardo摆出一个和善的笑容,Mark转过来看了他一眼,冷哼了一下又转了回去,仿佛没看到Eduardo一样,只是敲键盘的声音更大了。


 


“……”Eduardo呆住了……这都是什么鬼……


 


这时候,Dustin凑过头,拉过Eduardo胳膊往外拽,“不用理他,他吃错药了,精神病一天了,忙了一天咱们去吃晚饭吧!Eduardo你走这两天开了一家寿司店……”


 


“放开他,Dustin。”


 


暴君终于转过头,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拽过Eduardo,头也不回地走着,“我要吃披萨,不想吃外卖。”


 


这都什么鬼??!!Eduardo被明显不开心的Mark拉着走,回头看着Dustin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一脸懵逼。


 


我只是来讲公事的啊!!!


 


TBC


 


注释【1】:媒体披露的一些Mark与同事之间的短信中曾包含对Eduardo不太好评价的词汇,同时也出现过巴西佬这样略带贬义歧视性色彩的词汇


注释【2】:内战漫画内容,钢铁侠推蜘蛛侠作为变种人法案的代表结果导致因为信息曝光May姨被仇家杀害,在蜘蛛侠叛逃后曾重伤蜘蛛侠。不评价任何漫画内容,拒绝撕逼,对此事件有异议者请私信漫威公司,作者不是我。


最后,感谢 @田中辣鸡太郎 和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对本文PTSD的症状支持

评论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