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对不起,谢谢11

aj2327:

脑洞 1 2 3 4 5 6 7 8 9 10

“Mark你别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Eduardo看着前好友紧绷的样子有点儿哭笑不得,怎么自己成了欺负人的那个。其实随便换个谁在这房间里,都不会觉得Facebook的卷毛小暴君与平日有何不同,就是那副面无表情、唇部线条紧绷、随时准备出言不逊的样子,但Eduardo就是知道,此刻的Mark,紧张极了。
Mark终于开口:“Wardo。”他叫了这个昵称然后飞快地抬眼瞄了一下Eduardo的表情,像是个试探家长底线的孩子,“你能到Facebook来,我很……很高兴。”是了,能让他开口的话题永远只有这一个。“嗯,我想明白了,自然就敢来了。你看,我都敢承认之前不是不愿来而且不敢来了。”Eduardo冲Mark笑了笑,态度释然,但嘴角的弧度仍带着一点儿酸涩。“Wardo,对不起。”Mark尽可能让自己少说话,只说重点。他记得早晨到公司时达达难得的严肃脸:“哪怕就这一次,别说让他伤心的话。”
“对不起什么?”Eduardo已经坐在了Mark的办公桌前,托着腮认真看他,表情温暖又带一点纵容,就像是那个穿着夏装陪他走进寒夜的大二男生。“关于我处理问题的方式,对不起。”Mark抿着嘴看向Eduardo,眼神里的渴望炙热而直接。“很好,有进步,至少没说你需要道歉而我给你一个之类的混账话。”Eduardo继续冲他笑着,Mark不知所措了起来,毕竟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在针锋相对的质证桌前,而现在对方正随意地坐在自己的王坐上,自然得像是很久以前摊开手脚倚在自己宿舍的床头。“我早就原谅你了,在我想明白整件事之后。不过我一直在等你这句对不起。”Eduardo偏偏头,“你知道么?我家小助理说,我还挺好追的。”
他说的是一句朋友间的玩笑话吧?Mark那金贵到不行的大脑,突然有点儿转不动了,他觉得胸口有一点儿闷。原来那些关于不可能在一起的自怨自艾,远不如知道自己曾有机会来的疼,一瞬间,那疼痛甚至就到达了全身。
看Mark越绷越紧的样子,Eduardo不忍再逗他:“其实我也想跟你说句对不起,为我当时的孩子气。居然把你视若生命的事业当做赌气的工具,现在想想真是太蠢了。”他看着Mark,眼神清亮,温柔的声音里剥离了最后一丝爱意,“还有,谢谢你Mark,谢谢你给我一段好时光,也谢谢你让我成长。”

tbc
ooc的文艺腔……捂脸!不出意外的话还有最后一章。嗯,对,真正的捅刀点在于说了和自己男人一样的话。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歌 | Powered by LOFTER